韓國瑜佛光山拜會星雲法師,韓國瑜真情流露背心經



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 閉關一日今出關!赴高雄佛光山拜會星雲法師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14日)和妻子李佳芬,到佛光山拜見星雲大師,還獲贈大師「諸事吉祥」的墨寶,星雲大師在現場還主動提到,他與韓國瑜30年前有段籃球賽緣份。



留言:

看到韓總背誦_心經,真的感動!從他的斷句、聲音表情,得知他真的好好學過心經,阿彌陀佛!

得人心者得天下

韓總十年避隱山林,真的修得很佛心佛面,比起三十幾歲時的血氣方剛,今日的他可看出集慈悲、大愛、堅忍、謙和於一身。有信心韓總會帶起高雄。請高雄人看好顧好這位活佛,未來全台灣人會來討要他!

韓總,曾經修習佛法
所以他的習氣,也較為純淨

看到韓縂唸心經真是感人。他未來必將成為台灣第一位虔誠的佛教徒綐統。台灣人民之福

雖然我是天主教友,看到韓總每天唸心經(我不懂心經),但我相信他可以帶領高雄市迎向新的美好的未來。

韓國瑜是我見過最謙卑的政治人物,就這一點眼觀台灣政治都沒幾個人可以做到如此,大讚!
補充一下,韓夫人的格局和素養也是非常有高度,體現了我們台灣夫人的溫文爾雅和智慧!

慈悲為懷韓國瑜,救萬民於水火,台灣未來的希望。

虔誠的韓縂,人民的希望。

於佛門禮敬三寶佛法僧非常好。

福慧雙修有德之人得大智慧!諸天佛菩薩金剛護持!

全國唯一會頌心經的政治家吧!實在厲害。

韓國瑜能背心經,看來真的是虔誠的佛教徒。

韓總 心經,持誦的很棒,必得佛菩薩,持護 ~阿彌陀佛🙏🙏🙏

韓市長的髮型,又是佛教徒,真是適合佛光山。呵呵

哇 韓總站在出家人中一點都不違和

我的師父星雲大師!大師慈悲為懷!

看到韓總去看星雲法師很感動。

看到師父送給韓總"諸事吉祥"心裏好感動啊!!希望師父身體健康,希望韓總當選!菩薩保佑!!

韓總真的是來拜佛的!他轉身就走,還是師父請他回頭跟大家揮手。這樣的舉動讓人感動!

星雲大師說30多年前有跟韓國瑜打過籃球,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想必當初韓國瑜也讓星雲大師留下好印象。
諸佛兩足尊,
知法常無性,
佛種從緣起,
是故說一乘。

──法華經卷一.方便品
緣起的意思是沒有一樣東西的完成是憑空而起的,一定有其原因,而且必然是由許多因素的相加相聚而成,稱為因緣和合。

佛祖慈悲。保祐真心。虔誠。韓國瑜加油。讚啦。

繼續以金剛經迴向韓總!👍🏻

願佛祖保佑一個親民親仁的領導者!

正義出頭,佛光普照,南無阿彌陀佛

佛光普照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佛光普照加持韓國瑜吉星高照,高票當選!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願佛光普照大眾,普羅大眾經濟越佳

三寶加持韓總!

韓總加油,菩薩保佑你

韓總您好,我是在美國的中國人,看到您為了高雄人民服務,那是高雄人民福氣,願佛菩薩保佑🙏您全家健康幸福,萬事如意。

好感動,佛祖保佑,韓總順利當選,造福萬民

誠心向佛祖祈求、平安順利的把韓國瑜送進高雄市府

大家好高興

宗教無國界

大善人!

這是無私心的韓總,心中慈悲心自然能吸引人親近

翰國瑜,信佛的人,不貪污,不攻擊對手,不抹黑,當高雄市長 造福百姓

高雄人真有福報,看到韓國瑜為了高雄這麼用心良苦想拼經濟,真心實意,讓我佩服羨慕高雄人

韓總太棒了!為高雄發生翻轉!

感恩菩薩·一切眾生·阿彌陀佛·玄一合十 🙏

...

幾位負責招待韓國瑜的女師父感覺氣場能量都很強大。

她們很多都是高學歷的知識份子。

肯定的,學養俱佳。

想起佛光山佛教文物 典雅的勝景 免費五星級素齋 免費的高級套房
佛門聖地 廣結善緣 還有星雲大師駐錫 真是福地

阿彌陀佛!
福地福人居
福人居福地
星雲法師和韓總夫婦以及高雄覺醒的人民,一起共享人間幸福美滿!

星雲大師吉祥_()_

佛渡有緣人,髙雄人有福氣啦!

韓國瑜離佛越來越近,支持你!

慈悲沒有敵人!
慈悲就是心中有人民!
一個具有慈悲心的領導者,
才會有祥和進步的社會!
韓總就是高雄人的福氣啦!

阿彌陀佛
願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星雲大師健康平安
韓國瑜及其全家人和團隊健康平安
大家都健康平安
世界和平

~吉祥、平安、如意~

韓終於與夫人同台現身,棒棒的!!!

賢伉儷

...

希望高雄人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說:如果您認同韓國瑜就投我,不認同就投別人。因為他認為選票是硬拉不來的。
我是羨慕高雄人,這次選舉有韓國瑜可以選擇,如果我是高雄人,我一定會留下韓國瑜,因為換成其他的地方,必定搶著要韓國瑜當父母官,不會放過他的。
選民心中都有一把尺,是好的後選人就投給他,我是新加坡人不能投票,但我的心中理想的人選就是韓國瑜!從他在北農的作為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位很有操守的人物!!!


韓總,敢說敢做,送您進市府

拜託高雄人好好珍惜這位好市長。

我們高雄人會珍惜他的。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韓國瑜得民心者得天下。天祐台灣。

2018高雄選舉因為乾淨選的人贏,成為台灣民主的最美一頁....民主典範

好感動

國瑜大師兄 必得老天保佑 度一切苦厄 順利當選 翻轉領導台灣拼經濟

滴水不漏

阿彌陀佛!名山有高僧,朝中有大臣,隨喜讚歎韓總,背誦心經的法供養,人間菩薩是也!

有學有問,沒得說

韓總 諸事吉祥!

這是台灣政治史上第一次。讓我熱淚盈眶。

感恩頂禮師父 星雲大師慈悲,,
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
祈願佛菩薩加被,,韓先生國瑜,,順利當選。

韓國瑜加油!天佑台灣!

佛教徒回到佛光山等於回到佛祖的懷抱

拜會佛光山,拜會星雲大師,是非常正確的,希望人民能選出韓國瑜,希望韓國瑜能帶領高雄人民幸福富裕的生活,希望能象星雲大師一樣促進兩岸統一,為整個中華民族多播福音!

背後默默支持的夫人,讓人感動,菩薩保佑,萬事吉祥。

我佛慈悲 佑台灣 佑高雄

支持韓國瑜。救高雄

真讚嘆韓國瑜他的為人,敢言,真實,愛民,愛國,不惡言,真實義,令人感到非常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

天佑台灣~韓國瑜加油!

夫人跟韓總 畫面很好看 讚讚讚

我雖不是佛敎徒,但看得出一個能把心經背誦得倒背如流的人代表他真的有把佛教的精神放在心裡而不是只是做表相。

至心頂禮«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至心頂禮慈悲的(星雲老法師)!阿彌陀佛!

我一路看這個視頻,一路流眼淚。祝福大家!

作為佛教徒,與有榮焉

原來閉關是背心經 看來有心向佛 大家成全他

祈求佛祖保佑,大慈大悲,讓我們高雄鄉親重見光明。我佛慈悲!

真的是有修身養性的人 不簡單 真的人才

高雄人真幸福。有一位充滿愛的賢能之士來做市長候選人。

願神明保佑國瑜!一切安好!

連佛光山的師父們看到韓國瑜都這麼開心!

我們期待未來高雄的觀光升級,來一場心靈之旅。

我今天才來抱佛腳。哈哈 韓總太幽默了。

「今天才來佛光山抱佛腳........」, 哈哈哈哈,說的巧,說的妙!

愈來愈有市長的架式,讚!!!

大家拍手.滿心歡喜.大家都很歡迎韓國瑜.
韓國瑜加油..支持韓國瑜.

佛祖保佑高雄出好市長

韓夫人好有氣質高雅 都是走在韓總後方

娶妻如此.夫復何求?今世連理.羨煞眾人.齊手連心.高雄打拼.韓市長..加油.

佛前發願

謙卑!

佛心韓主任委加油

能默背心經的男人,韓國瑜

心經要流行了~

佛祖保𧙗韓國瑜。

看到星雲大師的慈祥!看到韓國瑜的虔誠!看到信徒的熱情!高雄安和樂利

佛菩薩的佛力加持佑護高雄即將出現一位賢德堪得上位的市長!韓市長是高雄之福臺灣之光~

感動!大師的祈願,高雄好市長,更穩了,謝謝

...

世界窗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13日
類別:人物與網誌

韓國瑜佛光山拜會星雲法師

https://goo.gl/YruLfs